喜欢是为之付出,

这是承认喜欢所必须担负的责任。

[一周年]那么到这里为止了,再见

这算是我的第一个日常框,也是这个博客地址的最后一个框。

一年来要感谢的人太多,不止是叶修还是黄少天,还有你们。多得我说不过来。

.(*´▽`*).一开始开博除了为爱就是为了练习单人pov仅此而已。但你们能够喜欢那些文我真的很开心。

至今无悔的是这里的每一篇文我都用心地在写,单人单篇是我能给最好的他们的最大程度的专心。

从始至终的一头像一id至始至终是我为提醒自己不忘初衷。

半年来许愿机里堆积了满满当当的愿望,我虽不是天使但我也尽力了,到现在已经、勉勉强强地满足了44个愿望。


所以。

这个博客的连载结束了。

再见啦!再见啦!











——如果你还想与我玩。

这是我下一个练笔的博客:@主塔水晶

偶更日常,更新随心,可能日更n篇。涉文范围全职之外,虽然目前仅有王者荣耀。但以后可能会涉加上蜂蜜四叶草、刀剑乱舞、死亡笔记、火影忍者等等那些我喜欢过的作品。甚至也会“与时俱进”地写一些真人电影相关。


以上,很高兴认识你。



评论(114)
热度(3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ita | Powered by LOFTER